一直懷抱著想去全台灣最大的健身產業--世界健身房滾滾看

去看看他是如何營運的,去如何獲利的,去如何改變一群人的人生

所以一開始去到新時代店去面試

一切暢談OK,可惜我學校還有課,我排禮拜四,可是禮拜三四是他們的活動日禁止排休

然後我就暫停了這個主意,等到六月多在回電給主管

 

在這兩個月中,還有極限健身房的主管找我去面試,也洽談OK

原本預計在台中要新開一家在逢甲

主要考量是實在太遠,原本想說那反正要等兩個月就咬牙去吧

結果這麼恰巧不巧的台北表明我要去報到前幾日,會有中區主管聯絡我

在其間有一直詢問台北主管,他也說之後中區會聯絡

感覺問到北區主管有點煩了,所以也不再問他,就乖乖的等中區主管

 

到了報到之日,中區主管還沒聯絡

下午就馬上再LINE北區主管,剛好北區主管和中區主管有溝通上的小MISS

北區主管以為中區主管有跟我聯絡了,中區主管以為北區主管有跟我講詳細報到狀況了

結果都沒有,中區主管問我現在利馬可以到嗎

我說無法,學校健身房這邊無法這麼快推掉

至少要下禮拜

之後我不管怎麼LINE中區主管他都已讀不回

就這麼剛好

就覺得是機緣,回到了讓我想留在世界的念頭

 

剛好這學期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在隔天就打電話回去給世界新時代

回電後,主管第一通的回應是:好,我在確認,稍晚回撥

之後主管回電:問一些我之後學籍,表明我可以去做體檢等等的動作

不知道為什麼,那位主管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缺人

一直有聽過世界健身房很難待,所以流動率很高

這更加堅定了我要拚死拚活待在世界健身房

 

感覺主管有要讓我去上班了

他問到:那你免疫的原因是因為什麼

我心想,他是我未來要待三年五年的公司

我希望可以坦白我的一切,於是我跟他說明了

但是他給我的回饋,反而是讓我又回到了國小被呵護的那種感覺

那公司要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嗎

那會暈倒嗎

就稍微講解了一下

但似乎她也不是很清楚

之後利馬跑去新時代店

主管表明我今天馬上可以去做體檢然後禮拜五報到

以及禮拜五要帶什麼東西等等

再問了我一次公司要提供怎樣的處理或服務嗎

我說完全不用就當我是個正常人就好

我說我從以前那樣都練到這麼壯了

她回一句很好笑,她說還好吧

 

於是當天禮拜一我就衝到中港路去做體檢

速度做完,並且表明跟她說要自己拿報告,不用寄得比較快

於是就開心又興奮地等待禮拜五的到來

 

在禮拜三,接到了一通世界健身房的電話

那時候一看到,心裡想應該是補充要我帶些什麼東西吧

 

她說:她是人事部的經理,她覺得有其他的教練比我適任

 

我聽到這個完全無言,腦中一片空白

第一個念頭是,是不是因為我身體關係;

但我問他說,可是我有去做體檢,體健報告還沒出來

她說:那那個體檢費用我們出,要怎麼拿給妳我在跟我們經理討論一下,再回電給你。

於是我傻了,就這樣掛了電話

 

繼續想著,是不是因為我身體的關係,我覺得除了身體有缺陷之外,我是健美出身

我又讀到國立研究所,而且熟知人體構造,運動等等相關知識,我怎麼會被刷掉

 

於是我立馬打那位面試我的主管

我請問她說:我剛剛接到一通人事部經理委婉地說我不適任

她說她有收到了

我說:那請問原因是因為我還是在學所以比較不好配合公司時間,還是因為我身體關係

她說:當然不是因為身體關係啦~是因為課業,這樣公司不太好管控

我說:我當初在面試的時候有說那如果工作不順利我願意把課業暫停,來穩定工作

   那如果我現在休學,是不是可以上班了呢

她說:沒必要這麼激進拉,這已經是公司下來的裁策了,我也無法多做決定

   你可以去其他分店面試看看

我說:那世界健身房不是一體的嗎,你們覺得我不適任,那其他店家會用我嗎

她說:你可以去試看看

(最後才發現世界健身房每個分店似乎沒有人事部,應該只是另外一個主管而已)

 

晚上那個"人事部主管"打電話來

我又問了她說我不適任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我身體關係,還是因為課業問題

她說:這是公司做的綜合評估,我也無法得知是什麼原因,

不管我怎麼問,就一直不停地說是公司做的決定   

我就放棄了...

她說:那個體檢費用我會請會計部放在櫃台,你到時候再來拿就可以

 

從一開始下午接到我不適任那通電話後,就超級超級失落

覺得自己從小因為身體的關係飽受折磨折難欺負

弱小的身軀

可以藉由運動這個東西來讓我到現在可以得到大專盃健美的名次

我盡我可能去努力擺脫這以前弱小的樣子

我拚死拚活要去面對開刀過的那條疤痕

我努力去把一個弱雞的身軀,練成別人會晤認為我是體院的

 

最後還是因為這個東西,讓我被全台灣最大的健身產業否決掉

我真的好失落

 

這大概是我近幾年來最失落的一次

 

晚上去學校健身房上班

都在想這件事情

 

其他人看到我,都問說你在想什麼,怎麼看起來心情不好

有些比較熟的會講

比較不熟的就還是要ㄍㄧㄥ出笑容說沒事

 

還好那時候有一位貴人

那時候就覺得真的好失落

想要跟學長 浚泯 JIMMY抒發一下

說我有去面試了,但是她覺得我不適任

他說應該不會有這種事情啊

我說我也覺得阿,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說世界的教練參差不齊

無經驗可等等的條件

我真的自認為我比無經驗好太多了阿

JIMMY說還是我去其他家

 

我說我就想要去世界,我要去最大的健身產業滾個三五年

於是JIMMY就幫我引薦了另一個JIMMY哥

那個JIMMY哥正是崇德店新開幕的運動部經理

稍微聯絡之後,就約我原本要報到那天的日子去面試

 

我當下整個失落感舒緩

心想如果這次世界還是拒絕我

我就要去別的地方

可能回到超遠的極限青海店

 

雖然地點從騎摩托車只要十分的新時代換到了要騎二十五分的崇德

但只要能在世界上班,這也不算什麼了

 

禮拜五到了崇德店

JIMMY哥稍微問了我一下狀況

我就表明事發過程,說我有去面試過了因為什麼原因被打槍

JIMMY哥他問我說:所以你會昏倒嗎

我說:完全不會,在我一生中沒有發生過

然後問了我課業狀況

我說只要能在這裡上班課業其次

但如果能兼顧學業更好

我可能學校排一個禮拜上午或下午的課

他說:那我要把你當正職還是兼職

我很肯定地說:正職

 

於是約了禮拜一來報到

最後真是太好啦~~~~~~~~~~

 

太感謝JIMMY學長幫我牽線

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如果沒有他我可能還在失落深淵吧

 

也感謝崇德店運動部的JIMMY給我一個機會

這個一個機會來講對運動熱情極限大的人就夠了阿

 

之後再打些上班心得吧

晚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KKIIIIDDDD 的頭像
    KKKKIIIIDDDD

    賣肉的Kid

    KKKKIIIIDD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